close

相信不管是大女孩小女孩心中都住著一位公主,每天幻想著穿著華麗的公主衣服(只要是穿裙子就是公主),但不是期待白馬王子的出現,而是期待大家的稱讚及更多象徵公主的禮物!!

我有三個小姪女就是道道地地瘋公主的代表,只要讓她們穿上裙子轉圈裙擺會飄起來的就是公主,當她們展現那飄飄裙時還要不停的稱讚哇~~這公主是誰ㄚ?怎麼會那麼美?.......但在我的眼中真是可怕傻眼

今年她們的生日我特地都準備有公主風的禮物,相信她們一定開心到晚上做夢都會起床跳舞旋轉....呵呵呵

因為五月份只有老大,老三生日(老二要等到1月份),所以就先介紹老大跟老三的禮物囉~~

5/15是老大-妍妍的生日,她已經是個小一生(但還是愛公主),所以幫她準備禮物會比較考慮到她實不實用,我選擇的是她天天都會使用到,在學校及安親班拿出來時會引起其它小朋友一陣瘋狂尖叫(虛榮心ㄚ)......"公主風的墊板及L型文件夾"

墊板是美人漁公主,正反面都印刷著人漁公主圖案,品質質感真是好到沒話說(跟我以前的比真是天跟地ㄚ)

L型文件夾是長髮公主,這是對開式的文件夾可以讓小朋友放一些考試卷或是評量卷等,一樣也是印刷的好精美印著四款不同的長髮公主....看著我也好想要一個喔!

正面

反面

再來登場的是5/21老三.....小妤兒生日,因為她才三歲所以準備的禮物就是偏玩樂為主的,延續愛公主風的習性買給她的就是近期在小女生界竄紅的"小公主Sofia",類似音樂盒按下按鈕sofia會有音樂響起旋轉著,中間還有個小抽屜可以放小女生的小飾品

蘇菲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lynn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