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雪奇緣真的是一部不錯看的電影,除了小女孩喜歡連我這個大小孩也很愛,自從電影上映後原聲帶,歌曲所有相關的週邊商品陸續蜂擁竄出,連主題曲都有各國語言的版本出現(我覺得最猛好笑的就是那"台語版本",聽完真是笑到我噴淚勒).

 

這陣子逛街常都看到賣童裝的店家,紛紛主打推荐公主風的衣服來吸引小朋友及家長的目光,我們家那三隻公主當然也不能放過當公主的機會,衣櫃打開公主風的衣服占滿了一大半,澎裙.洋裝應有盡有但似乎跟大人一樣,要找衣服穿時總是少那麼一件……呵呵呵,所以媽媽,阿嬤,阿姨們只要有看公主風,質感不錯,價格實惠的,就會自動默默的購買奉上給這三隻公主(真是幸福ㄚ~~ 身為阿姨的我好羨慕,我媽媽(她們的阿嬤)已經好久沒為我買衣服了……!

 

我特地去翻了她們的衣櫃,把這些公主風格的衣服撈出來集合一下,給她們來個大合照(因為那三隻公主,一個個脾氣都不小很難乖乖讓我拍穿搭照,所以我只能拍平放的大合照囉),若有看到喜歡的,可以留言給我,我會可以提供購買地點及價位給大家參考!!!

 

三公主-這是一件長版的"冰雪奇緣Elsa"T恤,肩膀袖子有挖洞造型,下身搭個內搭褲就可以.(我們三公主一直不讓我們幫她穿內搭褲)!

林小妤-買一個

 

這幾件只是在衣櫃裡的一小角.....

 

林小妤-買一個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lynn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