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是蚊子大軍要出動的季節,我因為太愛吃肉所以體質是易招蚊,我連到陽臺澆個盆栽就馬上被叮了好幾個包,最害怕就是睡覺時聽到嗡嗡嗡來擾亂,還要在睡眼惺忪忍住脾氣起床拿著電蚊拍與牠對抗,也曾想過房間用個像公主風一樣的蚊帳,但我好怕哪天一個不小心蚊子飛進紋帳內那牠在裡面不就是像吃buffet一樣吸血吸到飽嗎?

 

所以我很愛買防紋產品,不管是貼的噴的用的我都會買來試用,像在家裡進出的大門還有前陽臺這些地方都是蚊子會趁開關門時默默的跟著飛進來,所以之前在日本藥妝店看到可以掛在玄關處及貼在紗窗上的防蚊小工具,都分別有天數的有效期二話不說立馬拿去結帳帶回家,近期我還發現日本又出新的防蚊產品,用噴在室內(像殺蟲劑)味道還有香香淡淡的玫瑰味,噴了之後時效還可以長達到24小時勒,也許是真的有那麼點嚇阻的功用或是自己心理作用,蚊子似乎真的有比較少些(不能說完全沒有啦),所以如果大家跟我一樣那麼痛恨蚊子大軍的話可以去購買像這樣的小工具來用用喔 ^^

 

 

1.給小朋友用的貼紙式防蚊貼紙(我曾經還貼在我的枕頭上,看這樣晚上睡覺時蚊子會不會不再來)...哈哈哈

貼

 

 2.噴霧式的可直接噴灑在身體上的,沒什麼味道,是近江兄弟社出品的東西!

身體噴霧

 3. 家裡進出門(玄關)用,吊掛防蚊有效期限長達210日的.

玄關

4.窗戶紗窗型防蚊,每片都有附上一小塊的魔鬼氈及可填寫開始使用日期.

窗

5.這個是我的新發現,噴於室內還有淡淡的玫瑰香味,又能讓室內芬芳又可以趕走擾人的蚊子.

噴

以上是我的夏日防蚊大做戰的小工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lynn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