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什麼日子........... 是我愛妳(你)的日子,所以今天不管是對另一伴或是父母.小孩或是兄弟姐妹或是好友,大家都要大聲勇敢的說出 我  愛  妳呦

在那麼有的日子裡,就來分享我的好友pandora

原本根很多剛要入門pandora的水水一樣,都是抱持著當碰到特別的日子或是有什麼紀念開心的日子時,再買charms一顆顆慢慢的來把我的手鍊串滿,但夢想與現實總是對立的,當靠到pandora櫃位上就會被那一顆顆小不隆東的charms給牢牢黏住,恨不得跟櫃姐說馬上告訴我我的手鍊尺寸總共可以串多少顆charms我要一次買齊串滿它,相信看過實體pandora的水水鐵定也跟我一樣,別看charms小小一顆每一顆都代表著一個信念一個願望,將它串入手鍊中看著它在手鍊中滑動著彷彿再告訴自己信念與願望即將一一實現著囉!

 

ps. 我沒那麼海派啦,還真的一次就串滿整串,裡頭除了自己買的外還有朋友出國在機上購買(機上常常會有限定的套組或是限定版,算起來很滑算)或是在其他國家購買來的.

pandora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lynn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